close

豔 經過昨夜車壞事件,半夜的時候老爸說要載我
結果早上的時候居然半個人影都沒看到
等到大約7點40我就決定自已騎腳踏車去台南
沒想到才騎了10分鐘我就後悔了

好像是太久沒有騎腳踏車的關係
本來以為自已可以輕鬆辦到,就這樣出發了
結果真的是累死我了,突然覺得單車族很厲害
一路從台南縣新化鎮騎到台南市崇明國中
好像大約騎了快要50分鐘

就快到國中的時候,突然想到要買個早餐
一下車腿馬上軟掉~
這也不能怪我!因為很久沒有騎車了
結果一騎就從新化騎到文化中心

教完可愛的小朋友就騎車回家了
途中還到土庳去找尋失散又晃點我的老爸
沒找到老爸只好先叫了一碗扁食麵和魯味來吃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這一幕
突然有感而發拍了這一張照片
沒想到荒涼的路上也有這麼好看的花
經過這兩天車壞的事件,發覺生命中好像處處有驚喜

平時的忙錄好像讓人缺少了一點感受的能力
想起前天同事告訴我的話
他的感動太多了,想不起來要告訴我哪一個
或許我現在缺少的就是一個感受的能力吧!
該怎麼獲得這個能力呢?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