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幾乎都是在家渡過星期日的,只是這樣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這個星期我就去到處逛逛了一下,本來是要去國家植物園的,因為上次和老師沒有去成!
但事情卻不是本人想的那麼容易,從我家開始出發~
一時興起要走13年沒有走過的路。這條路就在新化的知母義(知義里)和虎頭埤的中間



沒想到這邊會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忍不住就停下來照了幾張~





但這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早知道我就不走這一條了,因為最後愈走愈荒涼~



不過還好我是一點多就出門了,再怎麼迷路還是有很多時間的!
中途我還有騎過部隊的練習場,那是專門做給部隊練習各種戰技的地方(和大內新訓中心隨便找個空地不一樣)

道路左邊=有屋棚、中間用磚塊圍起來的沙地、兩旁有階梯式座位
道路右邊=有專門為野戰訓練用的小牆(佈滿一整片山坡很壯觀)

回家時想一想真可惜,當時有照起來就好了~
可是叫我再去一次可能就要很久以後了,呵~或許是下一個13年了



這條路看起來是很普通,可是其實很小條!有點危險~



剛好騎到了新化的親子腳踏車道,可是途中說實在的有點危險,也沒有標示要注意深谷
有幾段路坡段很斜,實在是不太適合親子一起出遊



路上有時會有一些警世標語,騎在路上倒學了不少~警世標語在一間廟之後的路就沒有了!



很遺憾不能騎機車進去,所以我和我的野狼只好和他說拜拜!不過想一想既然是植物園,當然不希望我的野狼去排廢氣~



騎著騎著就回到新化了~眼看已2點快半先去這吃個飯好了
這一間和老師之前去吃過,之前和老師去吃是在楊逵文學館那一邊,現在搬到楊逵對面了



很久沒有去了,還是一樣好吃~他的麵和一般麵店不一樣,感覺不太容易斷掉
肉燥和麵很搭,整個就是很好吃

我原本很期待的魚皮湯(我沒吃過這一家的魚皮湯)
所以~下次就吃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chei 的頭像
    yochei

    生活就該輕輕鬆鬆 Life isn't all fun?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