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好像有很多突然發生的事,一出門發動車子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其實車子在好幾個星期前就攤在路邊!遇到好心人加了點黑油馬上就上路
一直到星期一要上班的時候,車子突然又熄火~聲音就變得怪怪的

今天上班時 騎到一半車子就再也發不動,半夜三更的只好先放在平常修理的店家
我想他們早上的時候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門前多了一台車

打了電話給公司請假,打了電話給老爸叫他明天借我車,一個人就走了快半小時的路回家

一路上聞到很多味道,有樹的味道~有那種小時候在鄉下的味道,中途被小狗吠了幾聲
可是這段路走的很開心!一直以來都是一起床急急忙忙出門,回家沒什麼事就睡覺休息,似乎練成了別人沒辦法練成的躺下睡覺的神功

不論是白天中午或晚上,不論是一小時八小時或十八小時,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等待工作的時間

這段路我放慢腳步 因為我不趕時間,一路上想起昨天問同事的一句話,生命中最讓你感動的事是什麼?
他想了一下告訴我說不知道~我問道為什麼 ? 他告訴我 ~ 因為他感動的事很多 不知道要告訴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