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怎麼和之前去嘉管節的感覺好像有一點一樣!也是在前一天被告知要去什麼地方~
不過這一次連要去什麼地方都不知道,一直到最後一刻才被通知要去安平港,多虧很會報路的阿賢。



之前阿賢把我們叫去安平古堡,當我騎到一半的時候想一想不對!!安平工業區好像也是有一個安平港。
結果我人已經在安平古堡了,馬上打電話給阿賢~他們已經在去安平工業區的半路了!哇咧~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要往哪裡騎,但是憑著優越的方向感~我居然完全沒有騎錯路!真的是老天爺保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免俗的來照一下國軍軍艦,只是很可惜的沒有看到當天表演的節目~因為比預定的表演時間晚了超過半小時才到。

海軍98敦睦遠訓支隊

沒想到去一趟安平港可以讓小毛陶醉成這個樣子,早知道多帶他去幾個地方。

一整個很陶醉

有人看到這一張說小毛變帥了,其實是因為照相的技術關係~我好像應該轉行幫人拍寫真集了!



小毛照起相來真是有笑果~我想頒一個最佳表情及動作獎給他!

照起來真的是很好笑

我本來要回去艦長室休息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人偷照了!希望下次海軍要注意不要放太奇怪的人進來參觀!

沒想到開門也有人要照

就是這個人!他偷偷摸摸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據說他叫小豐~而且要辦雅集的聚會!

一看就覺得在偷開門

我真的是很會拍寫真A,看看這個小豐給我拍的這麼有型~

帥喔

小毛連我在拍的時候也像在笑,這張照就完全說明一句成語:【朽木不可雕也】

呆喔

趁著停在安平港的時候,艦長本人我偷偷溜出來一下~我的艦員們應該是不會發現才對! @@

我指著我的職稱

這次安平港海軍98敦睦遠訓支隊除了阿賢報錯路和全部的人遲到之外~其他大成功



有時間真的應該多出門去走一走才對,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