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4的下午接到電話
雖然是在阿公家
可是還是馬不停蹄的跑到台南去了

電話中知道老師己經在途中
我想我這一次可應該也最晚到了
通常我和人約定的時候
都會準時的到達現場
可是我這一次....

到了上閤屋的時候問了櫃台人員
一進場就看到了魔帝再現
沒想到....
軍中的伙食看起來好像辦的不錯
而且....
老師好像也還沒有到場

在短暫的寒暄之後得知
三位學弟的生活都過的不錯
穩定的國軍弟兄
富挑戰性的國家討債替代役
奇美集團的技術人員
看著身邊的人有好的生活
我也是相當開心的

中途還打電話給以前高中管樂社的綠豆
請他幫忙我們可愛的孝維一個小忙
總之今天過的還算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