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當兵的時候
我常常一個人就到處去逛逛淡水就去了很多次
這一天(大約是兩年的時候)印象中在淡水逛的有點晚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街頭藝人
他是一個在淡水賣藝的女生
一個從日本來到台灣的日本人,口中說著半生不熟的國語
他的表演並不是很好,可是他表演的非常努力
其實當時的我是有點寂寞的
可是我又不太喜歡找朋友一起去逛街
看到他的時候我卻感覺到
他為了自已的理想正在努力著
雖然是自已一個人,可是他好像表演的非常快樂
因為他已經唱到聲音有點啞了
但是他卻一直唱下去一點都不在乎
我很欣賞他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兩年了 我想那個女生應該還在淡水快樂的唱著歌
    當時考慮要簽下去的我退伍了
    一天有幾萬個部落格成立
    麥當勞在台南已經有24小時的分店
    地球人開始思考溫室效應帶來的衝擊
    王建民在大聯盟大放光彩
    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