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台南繳錢~可憐的我交完錢這個月就快過不下去了,沒想到我也是個月光族@@
可是飯又不能不吃,為了趕上我新增加的身高!(這把年紀還能高@@)只好想想台南哪有好別又吃的飽的地方
經過一番思考就想到這一家了~好久沒有來到這吃飯了,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偷工減料!順便來考察一下~

RIMG0007 (2)

營業地址:南市育樂街218號 營業電話:06-274837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早上11時~下午2時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有古早味的店面~店旁的草就是老闆自已種的,而且店的對面就是一個公園了!吃完沒事可以去散散步


RIMG0006 (2)

紅磚做的A,聽說櫃台的磚是老闆自已砌的~通常都是先到櫃台填餐單然後付錢,找位置等老闆叫號
可是我這一天只有說我要吃咖哩雞肉飯然後付錢,他就叫我等等,然後馬上就給我了,可能是被我的帥氣照相技術嚇到了~
不過看到櫃台之後我倒覺得~老闆做錯行了,做砌牆師父也不錯,為台灣傳統建造藝術出點力才好~

RIMG0009 (2)

別看這一張好像沒什麼人,因為都被右邊的妹妹擋住了,裡面的座位是全滿的~至於我是怎麼坐到的~當然要靠點運氣!
店內的設計好像也是老闆自已弄的!老闆真是連設計師的錢都不想付A~

RIMG0010 (2)

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飯!

雞肉:炸的真的是剛剛好,很香很好吃不會太老~
青菜:不會亂炒一通,因為每天都是一樣的菜!炒久了自然不差。
紅蘿葡:還不錯!同上~
馬鈴薯:還不錯!同上~
蛋:如果是魯的那就好多了
飯:不會太硬或太軟~

RIMG0011 (2)

紅茶和湯都是免費的自已拿,蔥花自已加~

RIMG0013

如果有好吃又便宜的店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